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12日

31 Jul, 2013 (Wed) 陰 18-23°C

我們的肯亞之旅快要接近尾聲,但是一直也沒有到過首都內羅比市中心,這天,我們卒之到市中心去了。

早上,先到內羅比國家博物館(Nairobi National Museum)參觀,雖然博物館看起來地方好像不是很大,但實際有不少東西值得一看,有肯亞歷史,有部族介紹,以及不少動物、雀鳥標本。
然後,中午到了繁忙的市中心悠轉一圈,午餐光顧當地知名的連鎖店Pizza Inn及Galito’s吃薄餅及燒雞,餐後,再到附近的希爾頓酒店Hilton arcade逛紀念品店,買些少紀念品。

下午速遊美國大使館紀念公園(American Embassy Memorial Garden),之後,再訪肯亞塔國際會議中心(KICC),一登頂層天台直升機坪,360°全景細看整個內羅比市。時近下班時間,雖說這裡地多,但身處市中心同樣遇上塞車問題。
昨晚吃了一頓「中餐」,今晚,又是亞洲菜,導師帶我們來到「大長今」吃韓國菜,說這裡定價老實,由韓國人主理,味道不俗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61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