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6日

25 Jul, 2013 (Thur) 晴 13-22°C

「薩伐旅」(Safari)的第三日,吃完早餐,又是一大清早的時間,離開Lake Nakuru,出發前往第三站:奧彼傑特保護區(Ol Pejata Conservancy)。如果,每站都只停留一晚,對進行Game Drive時間上運用不是太好,所以,在這裡我們會逗留三日兩夜,深入一點體驗Game Drive的樂趣。

幾個小時的車途中,我們途經了湯普生瀑布(Thompson's Falls)及赤道,當然要順道遊覽,在赤道,還可以參觀一個很有趣的物理實驗。
原定於中午左右到達奧彼傑特保護區,唯其中一個車的車軸出現了問題,花了很多時間才弄好,結果,我們要下午三時多才抵達未來兩晚的住處Serena Sweetwaters Tented Camp。個「營地」環境不單超正到意想不到,服務絕對一流,以客為先,何解?稍後住宿篇及午餐篇再細說。
由於時間上的延誤,今日的第一次Game Drive只可進行一個多小時而已,但由於天氣好,也看到不少動物。而且,6:20pm回到「營地」時,還可以寬鬆地欣賞原野上的日落。總之,今天的行程,絕算先苦後甜!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58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