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5日

24 Jul, 2013 (Wed) 晴 17-25°C
由於在國家公園內的酒店或是渡假村,都沒有甚麼夜生活的,所以,睡得早,起床也早。但在陽光底下的大清早,我們的特備節目就是在渡假村範圍內,跟長頸鹿、大羚羊一同散散步、拍拍照。之後,才慢慢吃早餐。
10:30am退房後,我們出發去「薩伐旅」的第二站:納庫魯湖國家公園(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),約兩個多小時的車程,我們便進入了國家公園內,先抵達在這裡的住宿Lake Nakuru Lodge,安頓好立即吃午飯,大家都很肚餓了。

進行「薩伐旅」一般都是早上9:00am-12:00pm及4:00-6:00pm,因為中午時份烈日當空,很多動物都會躲起來「避暑」,所以,我們吃過午飯,都是坐在池畔呷著咖啡(酒店免費供應),看看風景,彼此交談、分享。到了4:00pm,開始了人生第一次在草原上的Game Drive,即所謂游車河睇動物。除水浸外,天色不是太好,下著毛毛細雨,但還是遇到不少動物,是很有趣的經歷。(註:由於小弟不是攝影發燒友,好失禮,隨身只是一部小DC,在此趟肯亞之旅,志在遊歷、體驗,故此,部份相片是借用朋友及導師的,謹此聲明!)
6:30pm驅車返回酒店,在房內小休,7:30pm吃晚飯,9:00pm返回房間,這一天就是這樣完結了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585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