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河內下龍灣半自由夏日深度之旅 - 第6日

12 Sept, 2009 (Sat) 陰雨, 26℃-27℃

今天是在河內的最後一天,由於是晚機,所以,還有大半日的時間可遊覽一下,早餐後,先到「胡志明陵寢」(Ho Chi Minh Mausoleum),只在陵寢前拍拍照。
主要是到「胡志明博物館」參觀(Ho Chi Minh Museum, 入場費@VND15,000),不過,胡志明故居就沒有開放。胡志明是越南之父,以他命名的博物館當然是介紹他的一生吧!
午餐,簡簡單單的再到環劍湖附近的Pho 24吃越南湯河。
而最後景點就是遊覽「河內希爾頓」(Hoa Lo/the Hanoi Hilton, 入場費@VND10,000),這不是一間真酒店,而是一所監獄,是用作監禁一些政治犯及戰俘,只是戲稱為酒店而已。透過不同的展板、模型,重現當時的景況。
下午4:00pm先返回酒店休息一會,之後,由酒店代勞安排出租車直往河內國際機場(車費US$16),由於機場航廈不是很大,所以,也在機場靜待登機,乘坐港龍航空KA294(7:50pm-10:50pm)安然返回香港,就此結束是次北越半自由行之旅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