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

韓冬風遊釜慶濟 - 第5日

16 Dec, 2012 (Sun) 晴 10℃ ~ 12℃

休息了一整晚精神也好了很多,而濟州的天氣又比釜山好,所以,今日大家的心情都同步好起來。話雖如此,腸胃仍然要小心點,所以,早餐都是繼續簡簡單單、清清淡淡,吃了屋主崔姐姐的愛心白粥。

想大家玩得輕輕鬆鬆,不要太緊湊,所以今日都只安排了4個景點,都是屬於濟州東區,剛剛好可以話在濟州東面逆時針轉了一個大圈。10:00am才起行,出發在濟州的第一個景點:3D奧妙藝術博物館(트릭아트뮤지엄),其實博物館位置都頗遠,由濟州市中心駕車,也要45分鐘才抵達。

吃完午餐,下一個景點就是較出名的濟州民俗村博物館(大長今迷你主題公園)제주민속촌박물관(대장금미니테마파크),亦都花得較多時間在這裡,因為地方真是很大。
然後沿東區海岸線驅車往上走,向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城山日出峰(성산일출봉)進發,由遠而近地接近這個景點,加上沿路有燦爛陽光,又有廣闊海景,此刻心情特別開朗。而是日最後一個景點萬丈窟(만장굴),又是世界文化遺產,不過行完之後感覺普普通通。
完了萬丈窟行程才6:00pm,不過天已烏黑,月亮伯伯已出來了。幸好,萬丈窟離市中心不遠,不用1個小時已返回民宿。返到民宿,崔姐姐已為我們預備好窩心晚飯,備註:崔姐姐的民宿只包早餐,不包晚飯,都是見我們病得慘才有此特別安排而已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376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