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日星期五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14日 & 第15日

02 & 03 Aug, 2013 (Fri & Sat) 晴 20-24°C

由於我們是乘坐肯亞航空晚上10:45pm的航班,故此,還有大半天的時間遊覽。

早上,辦好了退房手續之彼,先將我們所有行李寄存在導師家中,然後出發去一個The Village Market的地方,這是一個頗大規模的綜合商場。順道,在此吃我們的午餐。
大概3:00pm左右,就打道回府,到導師家中稍事安頓,並提早一點6:00pm出機場,因為是日是星期五晚,又是下班時段,擔心塞車帶來的延誤而已。幸而,塞車情況不嚴重,個多小時就到達了肯亞機場。
飛機雖延誤了半個小時起飛,但翌日旁晚,我們安然回到香港,順順利利完成15天的旅程,開開心心經歷15天的愉快!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62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