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

北再宜嬉盡享郊區之旅 - 第7日

06 Dec, 2013 (Fri) 16-22℃ 天晴

「北再宜嬉盡享郊區之旅」快要結束,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。繼續台北市郊之行,海(北海岸)、陸(烏來)也訪過,今天就來到空(貓空)遠眺台北市。本來,先上貓空,再到木柵動物園,不過,秋高氣爽,萬里晴空,在貓空感覺很悠閒寫意,反正動物園我們去了不少,故再在貓空多逗留一會,用不着多趕一個景點。
因為晚機,準備傍晚出機場,前往桃園機場又只有客運,周五晚,為免受塞車影響,都把時間預得鬆動多一點,所以,下午返回酒店取行李,就早些出發去機場。

原本8:25pm的航班,未有因明確的緣故,起飛的時間一而再,再而三被推遲,最後,9:50pm才正式起飛,回到家也時值夜深了,但總算安然到埗!
總結一下7日的行程,大部份都是市郊的地方,充滿寧靜、安然,的而且確可洗滌一下心靈,感覺悠然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82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