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

北再宜嬉盡享郊區之旅 - 第5日

04 Dec, 2013 (Wed) 15-21℃ 天晴

雖然回到台北市,但仍繼續我們的郊區之旅。今天是全日烏來之行,明天會到北海岸,後天訪貓空,盡吸台北的新鮮空氣唷。

台北的郊區不難到,捷運再配合其他交通工配套不俗。就像今天要到烏來,先坐捷運到新店站,再轉849路巴士,30min巴士車程就到達烏來。一下車,就感受到一份鳥語花香、清幽閒逸的感覺。烏來屬於新北市一個頗知名的景區,更有不少人會到來泡溫泉,由於我們已在礁溪泡過,所以,就沒有打算在這裡再泡了。在此,我們玩了一整個下午,走遍多處地方。
回程時順道看看在新店站附近的碧潭風景區,是一個小社區裡的休閒點。

晚上,回到市內,就只有到台北101的觀景台看夜景,「了解」這台北摩天大樓的建造及「細聽」大樓外不同建築的故事。再到地庫層的美食廣場吃過晚飯,才打道回府。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79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