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

北再宜嬉盡享郊區之旅 - 第4日

03 Dec, 2013 (Tue) 15-23℃ 天晴

是日將會離開宜蘭縣,返回台北市,不過,宜蘭的行程還未完結,因為,早上先會到頭城鎮走一趟,為的是參觀蘭陽博物館,若想對宜蘭有更深入的認識,就別錯過這博物館。
午飯過後,是跟民宿,跟宜蘭告別的時候。乘坐首都客運,穿越雪山隧道,真的一個小時不到就到了台北的市府轉運站(實際用了50min)。先到酒店安頓、小休,之後去了藏品有趣的袖珍博物館逛逛。
晚上,又約了另一位台灣朋友晚膳,地點由她安排,選了到大酒店吃自助餐。回程,還順路帶我們遊一會兒寧夏夜市。這一天,又是充充實實的,卻不是太匆匆忙忙地過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78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