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

北再宜嬉盡享郊區之旅 - 第3日

02 Dec, 2013 (Mon) 13℃~22℃ 天晴

來到第三天,天氣依然十分好,陽光普照!早上輕鬆地吃過早餐,收拾好行裝,就乘火車前往礁溪鄉,其實羅東鎮跟礁溪鄉很近,只是15min的火車車程。

到達礁溪,有民宿的主人駕車來接我們,安頓後,先出發參觀第一個景點「呂美麗精雕館」,之後,返回火車站附近吃午飯。
而下午的行程,包括到五峰旗風景區,爬爬山,看看瀑布。之後,沿跑馬古道山徑行一回,鳥瞰整個礁溪鄉全景,再沿另一山徑落山走回民宿。

在民宿小歇一會,夜遊市中心,在湯溝圍到此一遊,然後,在寒夜裡一邊泡脚,一邊吃拉麵。回民宿的途中,看見新鮮即開馬來西亞鳳梨,帶一個回去跟民宿屋主同享。
雖然整天好像去了很多地方,但因為礁溪鄉本身地方不大,各景點很集中,而每個地方要花的時間也不多,所以,一天裡也可以遊玩多處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78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