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9日

28 Jul, 2013 (Sun) 陰雨 17-23°C

到了星期日,我們又一同到當地教會Africa Inland Church參與崇拜(10:00-12:45pm),比起香港的教會,時間都頗長,但唱詩部份實在讓人愉快投入。
中午,到了附近一個大型商場galleria shopping mall食燒雞午餐,順道逛一逛這個商場,又見到超級廣場Nakumatt,但未到入貨買手信的時候。
下午,前往鱷魚場(Nairobi Mamba Village)參觀,看到一條又一條的真正「大鱷」,此外,場內仍有其他設施,但適合小朋友多一點。晚上,返回住宿附近的The Junction Mall食晚飯,選址Artcaffe,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子,是日行程,輕輕鬆鬆!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60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