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8日

27 Jul, 2013 (Sat) 晴 19-25°C

今天是「薩伐旅」(Safari)的最後一天,早餐後我們便要退房,驅車離開奧彼傑特保護區返回內羅比。由於車程要四個多小時,所以,我們會在一些小鎮及途中的非洲手工藝品店停留歇息一會。
雖然是最後一天,但我們也遇上很多好事,一清早的日出美景,5th Game Drive的驚喜,都是這次「薩伐旅」的額外獎賞。
我們大概旁晚時分回到內羅比,亦要跟其中一位司機James道別,因他明天又要接待客人去了。至於另一位司機Issac及其麵包車,在稍後幾天都是我們的專用包車啊!

晚上,在The Junction Mall吃個豐富滋味的意大利餐,彼此再回顧5日「薩伐旅」的點滴,而餘下的日子,我們也是再次住在Rosa Mystica Spiritual Centre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59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