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7日

26 Jul, 2013 (Fri) 17-25°

在奧彼傑特保護區,看日出是個絕佳的節目。早上,我們看過日出,吃過早餐,才是8:00am,所以,可以來一個「悠長車河」,並且,參觀保護區內的大猩猩禁獵區(Chimpanzee Sanctuary),至1:00pm才回營地吃午餐。早上天氣很不錯,藍天白雲,叫人舒服不矣,而這一轉Game Drive算是大豐收,見到很多之前未看過的動物。
午飯後,又是休息的時候,有朋友去游泳,有朋友去休憩室上網收發訊息,跟家人、朋友分享旅行點滴。

下午的行程,安排了先到保護區內一個「遊客資訊中心」(Visitor Information Centre),它仿如一所小型博物館,讓大家多了解一下蠻荒的原野,之後,再進行一次較短約兩小時的Game Drive,不過剛下了一場雨,看到的動物不太多,肯亞Big Five中,還未有機會遇上花豹(Leopard)。
6:00pm返回營地,再次觀賞日落,可惜天公不造美,雲層厚得很,太陽伯伯也沒有跟我們打招呼。最後一晚在Safari,明天便返回內羅比,所以,晚飯比平時吃得長,飯後亦在「帳篷吧」繼續談天,分享這數天的經歷和感受,10:00pm才散去休息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59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