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4日

23 Jul, 2013 (Tue) 18-24°

今日卒之離開首都內羅比,起動我們的「薩伐旅」(Safari),出發前往不同的國家公園。由於途程頗長,所以,昨晚早已收拾好行裝,今早在退修營吃過早餐,8:00am就出發了。

「薩伐旅」的第一站,是去納瓦莎湖(Lake Naivasha),車程要好幾小時,途經大裂谷(Great Rift Valley)。雖然,到納瓦莎湖不是進行任何Game Drive遊車河,即是在國家公園遊走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,但在這裡舒適的住上一天,感覺很不同,是真正的渡假。 
中午抵達酒店Lake Naivasha Sopa Resort,先吃頓午飯,基本上肯亞國家
公園內的酒店,都包含早、午、晚3餐,而且,全都是自助餐形式,因為除酒店外,周圍都只是一望無際的原野。

下午時間,部份人留在Resort內游泳,因為這裡正午可高達25°C,而部份人包括小弟,去了附近的地獄門國家公園(Hell's Gate National Park)。
一般而言,晚上都沒有甚麼節目,晚飯過後,可能聚酒店大堂或餐廳談天說地,好不輕鬆悠閒。題外話,整個5天的「薩伐旅」包團費用,每人大概HKD10,000,這是我們給導師安排的預算,已包括所有交通、住宿、餐膳,卻不包括國家公園及其他中途景點入場費,因為我們付的是遊客價,導師一家付的是居民價,是有很大差別的。如想看動物大遷徙,而到著名的馬賽馬拉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M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,費用可增加多40%-50%呀!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58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