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3日

22 Jul, 2013 (Mon) 陰 13-23°C

其實,安排15日的肯亞之旅的確有點長,不過,難得跟導師一家相聚,長一點又何妨!除了到蠻荒草原之外,內羅比市內值得遊覽的景點不太多,故此,我們在行程上又可以安排得輕鬆一些,每天兩至三個景點,悠閒細味。

行程的第三日,在賓館食過早餐後,10:00am便出發前往第一個景點:「The Elephant Orphans(大象孤兒院)」,距市中心大概30分鐘車程。
中午,離開大象孤兒院,前往Bomas of Kenya(肯亞民族村),先在村內古樸環境下用膳,之後,才遊覽民族村。
輕輕鬆鬆渡過一天,旁晚,返回市內The Junction Mall,在美食廣場吃點東西,早些回賓館休息,並收拾好行裝,因為,明天大清早就要起行,開始我們所熱熾期待一連5天的「薩伐旅」之行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58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