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星期一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10日

29 Jul, 2013 (Mon) 陰、晴 17-25°C

今天,同樣是不用趕景點輕鬆的一天,早上,出發去蘭佳塔長頸鹿中心(Langata Giraffe Centre),親親長頸鹿,比起在Safari見到的,這裡的長頸鹿會較易於親近人類。順路經過一間名為Bird Paradise Souvenirs Shop,之前去過類似的紀念品店,又去過馬賽市場,所以,知道這裡開天殺價,花不到15分鐘便離開。
午飯,走到去凱倫博物館(Karen Blixen Museum)的Tamambo Karen Blixen Coffee Garden食午餐,選址在這裡吃午飯,因為環境超一流,並且飯後參觀Karen Blixen Museum,它就是「遠離非洲」(Out of Africa)作家凱倫‧白烈森在肯亞的住宅庭園。

晚上,去到市內著名的烤肉店Carnivore,大嘆美味烤肉,這裡亦是很多遊客慕名而到的餐廳。由於是任吃的關係,我們可以大可慢慢嘆,吃過夠,所以,是日都玩得晚一點才回去休息。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60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