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

韓冬風遊釜慶濟 - 第8日

19 Dec, 2012 (Wed) 陰3℃ ~ 4℃

來到旅程的最後一日,行程都沒有甚麼計劃,等大家多睡一會,因為1:20pm航班,由西歸蒲市坐機場巴士返濟州市又要一個多小時車程,計及有可能遇到些阻滯,所以提早10:00am出發去機場。不過,小弟可能年紀大,大清早就醒了,,所以就一個人去了附近的新緣島跨海大橋看看,回程時,又無意發現還有多一個世遺「景點」。

時近中午,出到濟州機場,因為大家還未吃早餐,所以先在機場吃一碗鮑魚粥才上機。之後,辦登機、弄離境,一切都順順利利,準時1:20pm起飛,結束這次8日韓國的「釜慶濟 」之旅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397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