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

韓冬風遊釜慶濟 - 第7日

18 Dec, 2012 (Tue) 陰.雨.雪3℃ ~ 4℃

由於之前計劃要在濟州遊覽的景點都去齊了,所以今日行程好隨意,好輕鬆,但都要醫肚先。餐餐韓國食物,突然有少少懷念漢堡包,故此早餐去了「每日多萊市場」附近的Lotteria吃早餐。之後,坐出租車前往中文觀光園區(중문관광단지)逛一逛。

天氣突然變差,個天又灰又黑,原以為下雨,誰知原來是下雪,嘩!真是意外收鑊呀。在中文觀光園區內,有好多博物館及頂級住宿酒店,例如:泰廸熊博物館、信不信由你博物館、如美地植物園、樂天飯店、新羅飯店……等等。不過,我們就去了樂天飯店及The Seaes Hotel & Resort(韓劇秘密花園外景場地之一),又去了濟州國際會展中心!
下午4:00pm返回廉宿休息一下,5:00pm再出動,無無聊聊走了入當地藝術家李仲燮藝術館,可惜沒甚麼好看。傍晚又去「飯卷天國」找吃的,之後去附近的Family Mart入入貨買點手信及零食,早些返回廉宿,收拾好行李,準備明日回歸之路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391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