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

韓冬風遊釜慶濟 - 第6日

17 Dec, 2012 (Mon) 陰.陣雨8℃ ~ 9℃

今早,大家身體狀況都不俗,相信康復沒有十足,也有九乘,所以,卒之可以一嚐民宿崔姐姐的豐富韓式早餐啦。吃過早餐之後,我們都要收拾行裝,因為遊完今日的景點,會在西歸蒲市那邊住上兩個晚上。 

由於今日景點較多(雖然每個景點所花的時間不長),所以都想早少少出發,又要有勞包車司機梁先生了。可惜今日天氣麻麻,大部時間天陰陰,久不久有陣雨,對行程影響不大,但對心情影響不少。

朝早時段,先到在濟州市附近的龍頭岩(용두암)影影相,順路經過神秘道路(신비의도로),然後就一直南下,向偏西面進發,遊玩濟州西區其他景點,包括:噢雪綠茶博物館(설록차 뮤지엄 오설록)、玻璃城堡(제주유리의성),之後前往西歸蒲市。
午餐過後,開往旅館的路途上,順便參觀天帝淵瀑布(천제연폭포)及柱狀節理帶(주상절리대)兩個自然景觀。大概5:00pm梁先生送抵我們在西歸浦市住上兩晚的旅館!安頓好一切,在附近打個轉,感覺西歸浦市不太繁盛,屬大型一點的市鎮,由於附近沒有甚麼大商場或景點可去,故此,晚飯過後都早少少休息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382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