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

韓冬風遊釜慶濟 - 第4日

15 Dec, 2012 (Sat) 天陰 3℃ ~ 4℃
天未光,已覺得自己很不舒服,極晚也睡得不好,感覺頭重重,有點燒,快到清晨還嘔吐起來。勉強撐下去酒店「飯堂」,完全沒有胃口,再問問姨仔、舅仔,他們也不遑多讓,整晚又痾又嘔。

原先打算一早退房兼寄存行李,去行甘川洞文化區(감천동문화마을),現在4個人有3個病倒,一於回房再休息。但最麻煩是所計劃的行程,今日下午搭機飛往濟州,都理不得了,休息多一會再打算。由於東橫Inn是10:00am退房,延遲退房要加錢,更是KRW11,000一個小時,都沒有辦法,實在需要休息休息。

多睡幾小時,差不多到12:00pm,大家感覺都OK多一點,一致決定照飛往濟州去,因為機票、民宿都訂好了,回程都是由濟州返香港,始終都要過去。所以收拾好行裝,不再操勞,寧願花KRW13,600打的一程往機場去,半個小時就到。乘搭釜山航空(Air Busan)BX8113(14:45 – 15:40)航班,弄好機位登記,幸而內陸機安檢很寬鬆,發熱很怕上不了機啊!入到候機室再睡過,誰知航班又延誤,不打緊,繼續睡,卒之3:50pm起飛,4:45pm到濟州,預訂好的民宿在濟州市中心,坐的士KRW4,000就可以了。
原本今日濟州的行程,打算在民宿安頓好,就先去看看龍頭岩(용두암),再往東門市場及夜市(동문시장)及中央地下商街(증앙지하상가)走走,飯後再觀看韓國出名的「亂打劇場」(제주난타극장),但全部取消了。取而代之就是休息、看醫生。幸好,決定過來濟州確是明智之舉,因為出門遇上貴人 x 2,何解?再細閱下文說到「診所之旅」和「民宿」時,就會自有分曉。多多休息,總算捱過今日,明天會更好!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348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