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

韓冬風遊釜慶濟 - 第2日

13 Dec, 2012 (Thur) 天晴 4℃ ~ 6℃
昨日走路比較多,自不然睡多一會。自由行就是這樣好,就是不用被領隊催起床趕行程。9:00am下去吃早餐,早餐房價已包,不唔得很豐富,但一定夠飽肚。

今日第一個「景點」就是距酒店幾個街口的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,以及伏兵山壁畫村,然後順路步行至龍頭山公園,此刻日光日白看看釜山全景,原打算夜晚再來,登釜山塔睇夜景,但行程有變。之後行完已是1:00pm,都是時間吃午飯,在龍頭山公園另一邊路下山,偶爾經過一間日式飯堂,很多本地打工仔在此光顧,我們也走入去試試。
下午行程,都比較輕鬆,就是去太宗台遠足及看日落,因為擔心日落快,所以預鬆少少,不過又確是預得太多時間,因為我們在南蒲洞坐巴士過去,其實很近,半小時車程左右就到。看完日落就返回札嘎其市場。
因為剛好姨仔有同事都來韓國玩,他們就遊首爾 + 釜山,今日下午由首爾過來釜山,所以就相約在札嘎其市場吃海鮮大餐。由於晚飯吃至很晚,加上明天預了一早出發去慶州(尚慶北道一個古城),不想太夜休息,故此就沒有再上龍頭山看夜景了。乘地鐵到釜山站買備明日KTX火車票之後(KTX是韓國嘅高鐵),就打道回府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346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