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

韓冬風遊釜慶濟 - 第1日

12 Dec, 2012 (Wed) 天晴 2℃ ~ 5℃

10多年前跟團到訪過首爾,當時仍稱為漢城,今回再次踏足韓國,目的地是釜山、慶州、濟洲三地。香港人到外地自由行,喜歡「喪食」、「狂玩」、「瘋買」,我們一行4人(小弟、太太、姨仔、舅仔)都是「風遊」,只是寒風伴遊,去到那裡就吹到那裡,寒風凜凜,吹到頭暈。

原打算11月中去是最佳時節,但多方因素,難以成行,所以才推遲至12月中起行,開始此趟8天艱辛之旅。除了寒風,讓我們吃了灸少苦頭還有氣溫和天氣,氣溫長期徘徊在-1℃~6℃,在慶州整日的長命雨,又吃錯東西,令我們痾嘔肚痛發燒同時患上,亦是小弟第一次外遊病倒需要看醫生,還有還有……,想知我們的行程是怎樣,請繼續觀看下文。 
坐港龍直飛釜山,凌晨02:35航班,對於不慣捱夜的我們,其實都頗辛苦,但每日就只有這個航班。06:40抵達釜山金海國際機場,第一時間到酒店寄存行李,再去海雲臺Spa Land體會一下地道汗蒸幕,順道「小睡」。吃完午飯逛逛出名的海雲臺海水浴場,而路經的海雲台市場,亦值得走一圈了解當地(街)市況,黃昏時份,走完沙灘就剛好行到冬柏島,是市內的賞日落勝地。
大家行得累,找間麵包咖啡店享受杯咖啡兼歇一歇,晚上再返回南蒲洞,逛一逛光復洞美食街,一嚐當地美食。因為我們就住在中央洞附近的東橫Inn酒店,都只是隔一個地鐵站,步行回去都是十多廿分鐘的事。第一日行程到此結束,大家都要好好休息回下氣,明日再戰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3456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