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30日星期二

肯亞野生動物15天大歷險 - 第11日

30 Jul, 2013 (Tue) 陰 17-22°C

原本計劃今日的行程是去West Gate Shopping Mall那邊逛逛,不過,昨晚在Carnivore吃飯時,大家談起「薩伐旅」(Safari)意猶未盡,導師建議可以去一去內羅比市的Nairobi National Park(內羅比國家公園),只在市南幾公里遠,一樣有不少動物看。故此,改改行程,一於大清早6:30am出發去內羅比國家公園。
11:20am離開內羅比國家公園,跟導師一家會合去嚐一嚐埃塞俄比亞菜,認真有新鮮感。因為他們已去過此國家公園了,而且,又在內羅比市,所以,就不用陪伴我們。

之後,就到導師家中作客,消閒一下,細味肯亞咖啡,晚上再來一頓豐富的「住家」中菜,餘慶節目還有看電影。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461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