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雲南省東遊記.羅平油菜花海 - 第7日

來到行程的最後一日,個人心情比較輕鬆。因為,一來之前六日的行程,有部份都是有些辛苦的,好像第二日去的九鄉,而今天就只是預了一個景點;二來,所計劃要去的景點,大部份都去到,只是未能到訪陸良縣的彩色沙林,個人覺得可惜點; 三來,重點來觀賞油菜花田的,一點都沒有令我們失望。所以,感覺上是好像如釋重負似的,一切都辦妥了,今日就可以好好地放鬆享受這天!

一睡十足,就下去酒店餐廳吃早餐,今早完全沒有時限,所以在餐廳慢慢吃,而且,這一餐可當作午餐來吃,故此一於吃得豐富點,多吃飽一點。

然後,就乘出租車遊昆明動物園,原來由酒店去動物園的「後門」十分近,打的也不跳錶,去正門就遠一點,怪不之得個司機大哥見我們如此近也打的覺得怪怪啦。看動物、賞櫻,賞櫻?對,沒有錯,昆明動物園裡面都有個櫻花林,雖然規模未必及得上日本那裡,但對於未賞過櫻的我,都算不錯吧!而且園內的孔雀園很有瞄頭,真是意外發現。
由於房間做了延遲退房,所以行完動物園,就經翠湖走路返回酒店,稍稍休息才出機場,乘3:25pm航班回香港,完滿地完成今次的行程。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250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