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

雲南省東遊記.羅平油菜花海 - 第5日

來到第五日,都是時候跟羅平說再見,出發回昆明。今早羅平天陰陰、雨濕濕,各人抖足精神,先往酒店對街的小店醫肚,之後收拾行李、退房,到長途巴士站等車返回昆明。

由羅平返昆明的長途車,比入來時便宜幾塊錢,RMB62 / 位,3.5小時的車程,看看景,小休一會,時間就很快過。大巴一離開羅平縣,天氣變得不錯,有陽光,中途站又可以休息一會,買點小吃炸土豆(薯仔),很便宜,RMB2已經有一小袋,兩個薯仔切開有六、七粒。不過這趟回程車「臨尾香」,真的死火了,幸好都算得上是入到昆明市,只是在外圍少許,等不了接駁車,直接打的往酒店去。誰不知又遇着位女司機不熟路的,擾攘了良久再問問人才到達酒店!原本預計下午兩時前可以到酒店,結果遲了個多小時才到。

君樂大酒店,是我們買港龍套票所包的酒店,住上兩個晚上。一安頓好,第一時間打的去遊雲南民族村,去到4:00pm左右,話雖6:30pm關門,故遊得有少少急,但查實6:30pm後都沒有人理會,只是裡面的商鋪關門了,幽幽靜的。再看看日落,行到天也差不多黑才施施然離開。
因為明天一早會跟本地團遊石林,所以今晚都是早點兒睡,在酒店附近找了家德克士(國產KFC),吃完就算罷!

詳細行程,煩請瀏覽小弟在「開飯遊蹤」所寫的遊記:http://travel.openrice.com/traveller/blogdetail.htm?blogid=2457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