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河內下龍灣半自由夏日深度之旅 - 第2日

08 Sept, 2009 (Tue) 天晴, 30℃-32℃

河內市內的景點,主要就是美術館、博物館之類,今日先到訪其中兩個館子,首先參觀的是越南國家美術館(Bao tang My thuat/Vietnam National Fine Arts Museum, 入場費@VND20,000),由於館內嚴禁拍照,只好放上入場券及美術館簡介為留念。

午餐,我們也沒有刻意找好吃的店子,只是隨隨意意吃了一頓輕怡午餐便是了。
下午,再到越南歷史軍事博物館(Bao tang Lich su Quan su Viet Nam/The History Military Museum, 入場費@VND30,000)參觀,眾所周知,越南都經歷不少戰爭,這個博物館就記錄了這等抗戰的事情,館內有數千件藏品,分別有室內及室外展區,如對軍事、戰爭很有興趣的朋友,真的不要錯過,相反,對此不大興趣,在這裡走馬看花地走走亦無妨,因為有不少趣味的展品。
看罷軍事博物館,再到西湖與竹帛湖漫步,旁晚來到當地出名的越南河粉連鎖店Pho 24吃越南生牛肉河作為晚餐,兩口子又是簡單的一餐。
8:00pm已回到酒店,早點收拾行李、休息,皆因明天就出發往下龍灣去呢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