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

無行程輕輕鬆鬆台中3天行 - 第3日

26 Oct, 2007 (Fri) 天晴

昨天已分享過在飯店的自助早餐,這天就不多談,看看照片就知道美味在眼前。

今日就要離開台中市了,而航機的起飛時間是下午4:00pm,所有,仍有一個早上可作市內遊覽。首先,到了台灣懷舊餐餐廳嘅代表「台灣香蕉新樂園」(www.vernaldew.com.tw/banana/index.html),其實,佢點止一間餐廳咁簡單,簡直喺老台灣嘅小型博物館,內面展示好多上世紀50、60年代嘅寶島風情,少少消費,就可以入去隨意看看。
小弟就選了一杯特飲「什錦水果茶」(TWD132),十分大杯耶,一邊飲,就一邊整理下旅遊資料,預備一下回港的心情。
說到台中的手信,真是被太陽餅搶盡了風頭,一條自由路,滿街都是太陽餅的招牌,在較出名的阿明師老店太陽堂(www.suncake.com.tw)試了多款產品如香妃酥、棗泥酥、鹽香酥、太陽餅……後,我也應應景,買了點回港送給家人、同事。
中午過後,收拾好行裝,就要出發前往台中市清泉崗國際機場,息坐立榮航空返回香港,一個多小時航程,同樣,吃個不俗的飛機餐,看看雲海,就差不又是降落的時間了。
隨飛機抵港,輕鬆的3天台中之行,就這樣完結了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